close





人 成長 會遇到很多變數




事情說穿了 是好或是壞




等待奇積



是我們一直盼望的



付出的代價 都願意 都值得



在旁人的角度 只能給予最旁觀的關懷



我親愛的朋友



我會一直站在你身旁 不管發生什麼事



我們會一起走過來







最近的心情使我今天寫了一首歌


這首歌 也是我曾經的故事


以下為歌詞:


沉重的 平淡了 遙遠的 跟緊了


誰離開 誰應該 找地方 躲起來


再重新 站起來 讓自己 接受愛


我明白 你不在 我學著釋懷



閉上眼睛能否想想我 能否感覺我


曲折的路我們一起走 牽著我的手 溫暖冰冷胸口..............這是目前的抒發



曲大概的已經出來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09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