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一直以來...........其實都是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


我怎麼會沒有發現..............


沒有你們我是怎麼成長的~!!


但...一直以來


最遺憾的是................


我從來沒有看過我爸爸................抱過我爸爸.............


只有爸爸曾經抱過我........


而不久..............就離開我了


現在...........我到底要怎麼去溫習他呢???!!


我好恨....無法擁有這份回憶  連一張他抱著我的照片都沒有


無法彌補的這份回憶...........


但媽媽的偉大  讓我覺得真的真的很佩服


從小到大我還白目的惹她生氣
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真的很不孝對吧!!    還一直責怪她為什麼給我這種環境



但........現在


總覺得  媽媽一點都沒有錯


反而比別人的媽媽還要偉大............


她給予我比別人媽媽更多的一份愛 更多的一份付出  


讓我在沒有父親的環境下   得到更多的關愛



不應該再讓我媽媽受傷了


前年的中風 已經擾亂我們的生活..................


我不要再讓妳這樣的承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直都很希望您身體健健康康的~


您知道嗎?~ 很多時候 我還跟主耶穌祈禱  請祂把我的壽命減短 轉移到妳那邊



但我的嘴硬  始終沒有把我的愛說出口  很多話一直藏在心裡



我真的很愛面子 



但我一直希望妳一直陪在我身邊   因為 妳對我太重要了







想不到 轉眼間..............


我已經出社會幾個年頭了~~


人情世故................一再變遷



誰離開我的世界.................誰進入我的世界


我都謝謝你們~~


真的


因為你們


真的



才會讓我長大



謝謝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09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